Monday 15 November 2021

為什麼

 至今忘不了某次吵架後,他發脾氣睡在隔壁的空房間裡,然後天一亮就離開的情景。

但那天的日出天色真美啊!如果不是在吵架,或許可以與百年難得早起一次的他一起欣賞呢。

過後他說他很抱歉,他說他其實發現他常常忽略了我,但也並沒有從此給予多一些陪伴與關注。

最後只常常等待喧嘩著打遊戲的他,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不知為何越來越失語,最後趁著為友人把車送回家鄉的託付,乾脆去過自己的生活。既然他的生活可以沒有我,那我也可以重拾自己的日子。

親愛的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我到現在還是被困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