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一年了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但我很肯定時光對我動了很多手腳。

大學二年級了。過去的兩個學期居然都沒有帶我去到更好的地方,總之我就是退步了。而在一走出考場那刻想的居然還是自己要是真的不及格了,那就乾脆休學去吧。

看我多爛。

要承認自己到這個時候才要學會分配時間是一件很蠢的事,偏偏我的確是到現在這個時候才來決定這麼做的。隨性加不知好好珍惜時光者如我,要學習好好安排時間真的是有點難的。

今年有了新身分,但我不喜歡這個身分。我最不喜歡跟人斡旋,我的直腸直肚不足以應付外邊那些居心叵測的人。但我別無選擇,只能打落牙齒活血吞,一聲不響把眼淚和苦水往心裡流。

沒頭沒腦也就忙了四個星期,很快半個學期就要過去了。

時光啊你究竟是要把我生命的這匹布用多快的速度來裁剪完畢呢。

1 comment:

  1. 時間就是這樣,人生啊,宇宙裡一光年都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