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印尼你他媽的給我整個沉進海底吧


一個月來煙霾嚴重程度有增無減,甚至有時候到了一個恨不得印尼大陸整片沈進海裡的殺戮念頭出現的程度。

我平日裡習慣一進房間就把書桌前的窗子打開,唯獨在這個時期,我寧可忍受房裡一陣空氣不流通的潮濕氣味也絕不打開窗子。前兩天更甚至把從來沒有放下來過的窗簾都放了下來。

我自詡自己是一個只要吉隆坡一煙霾老娘就立馬喉嚨痛的人,因此我對煙霾的厭惡度絕對比其他人高一些。或許是處女座的潔癖使然,我一想到我要用我的肺來裝這團灰色的空氣,就又想把整片印尼大陸沉進海底。

真是感謝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啊,發生了這麼久的煙霾,他老人家兩夫婦正悠閒快活在外國享受乾淨透徹的空氣,一個屁也沒為我們人民放過。一想到這個就心裡很幹。

看到我在英國留學的朋友snapchat裏頭那藍得讓人想衝進裡頭的天空、和煦的陽光,在看到這片灰色的東西,我整個人都要氣得爆炸了。

印尼你他媽的給我整個沉進海底吧。

1 comment:

  1. 國內,交不出26億說服國民
    國外,軟弱無能的外交施壓不了印尼
    教育,朝令夕改改了又改一改再改屢改不爽
    社會,一巴掌來兩巴掌去除了種族也永遠只能搞種族
    經濟,消費稅吸金百物漲價民不聊生

    如此一代極品庸才治國的政府,靠它施壓令印尼收手?

    印尼,睬他都傻。

    ReplyDelete